vocabulary星期二、四的reading & writing class每次上課都小型辦公室有10個單字有些單字真的還蟞難的可能是以前在學校時都沒在買屋背單字所以現在…唉! 懶人的結果不過,當我請Diane幫忙室內裝潢check我的功課時她都覺得難了呢!而Danielle(Diane & Wayne 酒店打工的二女兒)也說我學的有些字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Wayne說個人信貸有些字連他都不會拼或是根本不會用呵! Diane 跟Wayne 一直永慶房屋說我可以跟Matthew 一起學呢!因為他也在學拼音而我的拼音也21世紀房屋仲介是最差的一部份好啦! 明天還有vocabulary quiz要去唸書啦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售屋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od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