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良心嗎? 面對是是非非...需要的是智慧.... 你有良心嗎? 面對是是非非...需要的是智慧....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把管理費放進自己的口袋...還自以為是對的! 有一個 室內設計人,不知道是基於何種機會.... 看大樓...睡大樓...收起管理費....還理直氣壯..... 設計裝潢 罵我....我都沒有生氣..... 我?作物業管理,是受所有住戶的委託,簽定契約, 代管金額,也是一筆帳 一筆帳 烤肉 清清楚楚... 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 所以我說: "我真得遇過良心給狗吃了的人..." 我也是基於同情 房屋二胎,才不得不處理.... 法務部門處理事情,就輕輕鬆鬆.... 是非 需要的是智慧,還有一份 寬心...... 不要生氣.... 學忍辱與安忍.......開口說英語 貸款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 酒店工作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租屋網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 關鍵字廣告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房屋出租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od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